伊君

黑暗的就让它黑暗去吧!

【多CP】当他们收到骗子的信息

ooc,沙雕段子罢了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锤基】

骗子:你好,请问是洛基·奥丁森先生吗?

洛基:是。

骗子:你的爱人索尔·奥丁森先生被车撞了,现在在……

洛基:哦,我找人撞的,挂了。

骗子:????

【盾冬】

吧唧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猫猫甜品店正式开业啦!登录平台可领取由美国国民偶像大李子倾情代言的甜蜜草莓蛋糕一份!请登录……”

吧唧看了之后立马认认真真地回了短信:

“你好,谢谢你的好意,但是很抱歉我对草莓不感兴趣,下次你们可以试着做做李子蛋糕。另外,史蒂夫·罗杰斯才是美国国民偶像,下次你们可以找他代言。”

【铁虫】

彼得在网上搜索招聘信息,突然一个头像是鱼缸的人发给他一条信息:

“专收旧墨镜,旧墨镜换菜刀,换剪子,换脸盆……”

彼得正准备回复,托尼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并且抢过电脑回复:

“托尼·史塔克专收鱼缸头,鱼缸头换奥创,换天启,换灭霸……”

【虫绿】

“你好,是彼得·帕克先生吗?”

“啊是的,怎么了?”

“您在澳洲消费了两万元购买了一只鸭嘴兽……”

哈利夺过手机:

“对就是我买的,买来装精灵球里有意见——?”

“没事,打扰了。”

【EC】

“你们的女儿和儿子现在在我手上,立马把三十万打到……”

查尔斯和埃瑞克相视一笑。

十几秒后,骗子收到了一条只有四个字的短信:

“注意安全。”

【阿毛特别篇】

“你好Sam先生,您的爱人……”

“不好意思打错了,我才知道你没有爱人。”

我连被骗的权力都没有????

评论(51)

热度(15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